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民网】南昌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 作者:摄影: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8-09字体:[
  •   

    近日,南昌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派出暑期社会实践队,在高安市蓝坊镇开展了以“筑梦未来,医心为民”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南昌大学党校办主任王晓辉、南昌大学第三临床医院院长黄国富一行与高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爱文等座谈,深入了解蓝坊镇当地的教学情况和医疗卫生水平。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期十天。活动期间,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临床专家团队和南昌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暑期实践队一起,为当地村民进行了义诊。此外,暑期社会实践队还举行了“教育图书、安全书包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给蓝坊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教育图书和文体用品。

    原文链接:

    http://gongyi.people.com.cn/n1/2019/0726/c151132-31258642.html

热点新闻更多>>

南大校报更多>>

关于我们 投稿邮箱 网站帮助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