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华东四赛区初赛在我校举行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7-17
  • 0e23a7a92e054afcb23baf0bdc63cee1.jpg

    本网讯(通讯员马文军 学生记者廖为佳)7月15日至18日,由中国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CIMC)华东四赛区比赛在我校举行。

    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高校的教授、专家参加了开幕式,并对比赛全程进行监督和评审。我校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比赛是江西省首届担任CIMC华东四赛区举办方,该赛区共设有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和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两个赛项,吸引省内外共74支队伍参赛。CIMC大赛创办于2006年,在全国近600所高校的支持下,已经成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之一。

  • 相关阅读: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做客前湖讲坛
  • 分享到:

南昌大学新闻网 新闻热线:0791-8396905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