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长易炼红在南丰县调研考察我校科技服务基地
  •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 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05字体:[
  •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简少卿123日,省长易炼红在南丰县调研考察添鹏现代农业示范园,该示范园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科技服务基地。

    易炼红详细考察了龟鳖育种展示和高标准农田改造的稻鳖共生基地并听取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洪一江教授关于推进产学研融合、建立中国甲鱼种业基地和环境友好型健康养殖示范基地通过“富甲天下”创新创业团队实现江西龟鳖产业推向全国的创新创业实践汇报。

    易炼红对南昌大学的科服务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科学养殖生态养殖,提升品质,大力发展精深加工和仓储运输,延伸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增值收益,做优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南丰县添鹏现代农业示范园是一个以龟鳖生态养殖为主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南昌大学产学研重点示范基地、卓越水产班实习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基地。

        视频地址:http://pc.yun.jxntv.cn/p/200867.html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