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电视台主办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晨读启动仪式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10月8日早上六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在树人广场举行了“追太阳 追时光 追梦想”2019年晨读启动仪式,22个班约700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以开设晨读的意义为切入点,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特殊时间点,号召同学们坚持晨读,勤勉好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仪式中,全体同学一起朗诵了誓词和《少年中国说》。

    从10月8日起,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将坚持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00-7:40的校园晨读活动。

关于我们 投稿邮箱 网站帮助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999号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党委宣传部   站点访问量: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