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华灯煌煌前湖夜
  • 作者:刘艺博 摄影:李恺奕、李璟钰、李雅欣、郑浩然、于可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艺博)华灯初上,街道人影渐稀。路灯亮起,见证落日与长河。邀君此时共游南昌大学,遥看晴虹一片。

    0da4e1fafa15450a8b05ccfc35addb6f.jpg

    (摄影:李恺奕

    花红叶绿,灯火可亲。柳昏花螟时,晴虹渐起。草木无言,却映出树林阴翳下的校园,树影参差,风和影弄,如诗如画。

    47d95bd02b974a9281e77cba1deff766.jpg

    (摄影:李璟钰)

    夜灯如昼,小桥依偎清水流。润溪湖平静温柔,夜晚的路灯似满天星光,点亮无数黯淡的夜。

    d1d2089a6d6f4c29bf1e25da2f30ebac.jpg

    (摄影:李雅欣

    夜色披肩,影洒身前。灯光轻扫落霜,落在行人肩上。长夜漫漫,不必匆忙。怀揣一天的温存,静静地感受此番良夜。时光慢慢流,我们缓缓行。

    cc15a53c8d8c41a38f7adc1bbd55e98b.jpg

    (摄影:郑浩然)

    灯影朦胧,庭树叶纷纷。华灯秋梧,树影摇曳,点缀着校园的夜晚。不禁想起东坡笔下的积水空明、藻荇交横,却又被簌簌风声折断思绪。

    02bdb3648fb84b94b392ba0919bf09f4.jpg

    (摄影:于可)

    每当路灯亮起,一天的忙碌也将落下帷幕。它习惯了岁月流逝,所以知晓黄昏之后不是满目黑寂,而是星辰万里。生活匆忙,我们都在赶路,且持一份闲情,欣赏日落与晚霞。



    编    辑:李慕瑶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