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净化”行动】校园环境整治 我校在行动
  • 作者:宫瑜璟 摄影:宫瑜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2-11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宫瑜璟)林荫大道,树阴浓密,花香袭人。车棚下一辆辆整齐摆放的单车展示着学生们的素质。路杆上的小贴士彰显着南大人文明出行的意识。请将机动车在停车线内停放,文明停车,一车一位。这看似生硬的标语,却恰恰是最贴心的关切。

    饮用水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饮用水桶瓶子也成为校园垃圾之一。之前我们在宿舍的走廊、电梯间随处可见杂乱无章的蓝色水桶,它不仅影响了出行还影响了美观。现如今这些水桶整齐地摆放在宿舍楼下,我们换水带来了便利,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在路过时也能收获一天的好心情。

    校园环境整治在行动,这不仅是为了让每一位学生参与其中为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学校的工作人员、商业街的店主们也积极响应活动,他们清理好自家店铺门口的垃圾,每一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还商业街一份洁净与美好。

    际銮书院的每一处都随处可见那生机盎然的绿色,清晨,它唤醒了熟睡的灵魂,让同学们伴着这鲜亮的绿色迎接一天的挑战,注入新的活力。夜晚,它驱赶一天的疲惫,这一抹又一抹的绿色让人不断憧憬美好的明天。正如那句标语所言“美丽南大,幸福家园,你我共同行动。”你为南大创造一份美丽,南大为你收获一份幸福。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