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热血不敛,看南大体育之姿
  • 作者:崔郗原 摄影:李雅欣、谢昌盛、陈赟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4-2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崔郗原)春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是运动好时节。少年的足迹遍布在绿茵红道上,他们挥洒汗水,他们恣意快活,他们释放热血,在运动中展现青春的风采!

    摄影:谢昌盛

    摆臂、迈步、吐息纳气,聆听耳边的虫鸣鸟叫,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任凭思绪飘远,少年追着风跑,在奔跑中感受青春的跃动。蓝色跑道,映照的是少年不屈的身影,迈出的每一步,都是胜利的脚印。

    摄影:李雅欣

    抛球、挥拍、一击鸣响,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少年的心也随之恣意飞扬。行云流水的动作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练习。所以,不妨在第一百次挥拍时,对自己道一句:“感谢你的坚持!”

    摄影:李雅欣

    运球、跨步、跳跃、投篮,篮球从框中飞跃而下。手臂上紧绷的肌肉,额间渗出的汗水,拼尽全力是对比赛的最高礼赞。欢呼不断,拼搏不止,少年在团队协作中增进友谊,亦收获成长。

    摄影:陈赟赟

    挡球、抬脚、回踢,足球飞向球门。当夕阳洒在绿茵场,落在少年的脸庞上,身着球衣的他们正肆意奔跑着,追逐着。目标一致,分工合作,齐心协力,草地上翻滚的足球,亦承载着少年滚烫而炽热的梦想。

    摄影:李雅欣

    推挡、迎球、击球,乒乒乓乓的清脆声音,牵动着因紧张而加速的心跳。双方精神紧绷,全神贯注,在你来我往的推拉中,企盼胜利的到来。

    运动不止步,热血不停歇。在运动中,感受体育的魅力,体悟体育的精神。当晨光熹微,风起山林,动起来吧,少年!在绿茵红道上,在人生征途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