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漫画视角看校园
  • 作者:巩佳琦 摄影:巩佳琦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5-13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巩佳琦)法国著名雕塑家罗丹曾说:“世界上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可曾想,在二次元世界里的校园,会是什么样子?我们用漫画的形式展示校园风景,用独特的视角带你看见不一样的美景。

    每次从一号门进入便可看到校训墙上的“格物致新,厚德泽人”,这无时无刻鞭笞着我们追求真理,人文日新,服务于人。即使是进入到二次元的世界里,这也依然在感召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摄影:梁尹灏)

    二次元动漫的主教,在阳光下如爱丽丝仙境般美妙。此时坐在教室里上课的人们可曾想过自己坐在如此梦幻般的主教楼里;走在五四中大道上的人们又可曾驻足仔细看一看这五彩纷呈的校园。(摄影:巩佳琦)

    春日之时,微风不躁,碧杨婆娑相映,浮光悄落枝丫,尽享春风拂面,行走于柳荫间,遥望澄澈蓝天,让我们一起,聆听荡漾在春风中那欢声笑语,邂逅洋溢在春日里那如花笑靥。(摄影:马毓)

    大学总是用她的平和和广阔包容着我们,当金色的光辉撒满了大地,天空和校园显得愈发静谧,愿你我在如此美好的春光里不负韶华。(摄影:马毓) 

    梦幻般的专业楼,棉花糖般的云彩,油画般的马路,动画般的校园。看到这些,不知每天穿梭在校园里的我们,是否对校园有着别样的情感?不知未曾来过南大的你们,是否有着无限的憧憬?(摄影:巩佳琦)

    湛蓝的天空,凝聚的白云围绕在图书馆旁,图书馆是书的海洋,围坐在图书馆的书桌旁,遨游在书的海洋,似乎听起来天马行空,却令人神往不已。(摄影:郑乙林)

    晴天午后,捧起喜爱的书,沐浴阳光、沐浴知识,在主教的时光也可以那么惬意。(摄影:欧阳光颖)

    这是一条简单而不简陋的马路,当你从图书馆后面漫游出来就能感受到它的小清新,身心也会爽朗起来。(摄影:欧阳光颖)

    落日余晖下的二次元校园,显得格外的优雅静谧。诺大的校园里每个人都忙着各自的事情不断的努力着,奋斗着。倘若我们误入了谁的小世界,记得千万不要去惊扰这份安静与祥和。(摄影:马毓)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