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记忆永不忘,逐梦新起航
  • 作者:薛丹琪 摄影:恐龙蛋蛋工作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9字体:[
  •   
    • 本网讯(学生记者薛丹琪)那年夏天不期而遇,邂逅了怦然心动的南大,结识了风华正茂的同窗;今年夏天如约而至,虽然依依不舍,却行将离开母校的怀抱,去奔赴新的征程。

    1559094598316128.png

    • 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西装,俊朗不凡。清风徐来,暖阳融融。身后是素雅大气的校门,旁侧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初遇时尚且陌生,数载时光积累了深厚的感情,此时却不得不道声珍重。感谢你陪我一起成长,愿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所向披靡。

    1559094616505537.png

    • 四年前,我们穿着清纯、一脸青涩,心中充满好奇和向往,跨过庄严的校门。四年后,我们身穿华美的礼服,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在校门口与母校道别;四年前,我们孤身一人而来,四年后,我们身旁是情谊深厚的挚友;四年前,我们懵懂无知,四年后,我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校赠予我们的礼物,使我们受益一生。

    1559094633915569.png

    • 这是我们第一次身穿学士服,镜头中流露的,是我们自己都未曾察觉的自信迷人。挥出的学士帽在空中划过了一道自由的弧线,就像即将迈出校园大门的我们,天高海阔任我们自由驰骋,而那稍稍滞后的帽穗,是我们心中依依不舍的情思。

    1559094653009331.png

    • 白衬衫,百褶裙,小白鞋,风华正茂的女子,年青的模样。我独特的pose代表我不羁的风格,我自由垂下的领结代表我不甘束缚的心。

    1559094668516613.png

    • 既然无法阻挡分别的脚步,就放眼当下,珍惜相处的每一分钟。此刻,我们暂忘离愁,摆最酷的姿势,做最炫的表情,拍最牛的毕业照。多年后,当思念如潮水般涌来,翻出毕业照来,自能勾出无限的回忆。

    1559094681885800.png

    • 多么熟悉的座位,我们曾在这里为参赛的同学欢呼喝彩,耳边似乎响起决出冠军时的欢呼声。以后的我们,将独自面对人生的挑战,但是不要忘记,在千里之外,有一群人,有一所学校,在默默地关注和支持着我们,坚信我们会有大放异彩的那一刻。 红色跑道是最安静的见证者。这儿保存着我们最珍贵的记忆,有我们长跑时的坚持不懈、踢球时的酣畅淋漓、散步时的欢声笑语,这里是我们最美青春的纪念馆。虽然我们不得不对它说再见,但记忆永不忘,青春不散场。

    1559094697719481.png

    • 记忆给逝去的时光打上了光晕,虽然陈旧却散发着温柔动人的光芒。毕业勾勒了未来的曲线,未知却充满了吸引力。我们不沉溺于过去,不畏惧将来,纵使前方挑战不断,青春就 是我们最强的底牌。让我们带着同学的祝福和母校的祝愿,逐梦扬帆,一往无前。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