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一叶一南大
  • 作者:陈乾 摄影:陈乾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01-15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乾)南昌大学的美是怎样的美?我想起的是主教之眼的深邃,是图书馆的挺拔,是湖畔旧锁锁住的深情。我们试探着带你从另一个角度去观察熟悉的校园,看看不一样的景色。

     

    作为爱读书的你,印象深刻的,我想第一个就是图书馆了。(摄影记者:温雨薇)

     

    图书馆作为我们校园最高建筑,如同着校园的脊梁,因为知识高于一切!(摄影记者:何梁宝)

    外经桥上映入眼帘的正是主教的身姿,它静静的诉说校园的故事,深处其中又不乏惊讶,其学识之渊博,洞悉之深邃,也许这就是主教之眼意义所在。(摄影记者:李佳芯)

     

    从寅恪中路看去的主教也是不一样的美呢!夕阳映衬这她的倒影就让这一切都凝固好了,让这黄不再褪去,而我真想拿起画笔去描绘这一切!(摄影记者:刘心懿)

    作为每一个风景控的圣地,医学院是必须要看的,怎么样?树叶与医学院的组合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呢?(摄影记者:晋冰楠)

    黑白相间的艺术楼,如同润溪湖畔的一架钢琴,演奏着青春的赞歌(摄影记者:巩佳琪)

    润溪湖的日落,感受最为美好的宁静。(摄影记者:连晋、李周旻瑄)

     

    绿色的青春与红色的激情点缀了韬奋路上的你我。(摄影记者:欧阳光颖)

     

    巨大的校徽像是在提醒着我们的身份,阳光透过玻璃幕墙洒向室内照亮的不仅仅是手上的书更是人们心中的路。(摄影记者:叶晓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