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大美南大】一日之计在于晨
  • 作者:陈锦仪、高凤 摄影:罗帆、柯晓莉、丁钺恒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5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锦仪、高凤)“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浓雾渐渐消散,冬日的暖阳轻柔地洒在南大的各个角落,柔和温馨。

    “冉冉晨雾重,晖晖冬日微。”初晨,校园格外静谧。随着太阳升起,晨雾渐次消散,白帆体育场宛如出浴的美人。

    “杲杲冬日出,照我屋南隅。”冬日可爱,温暖柔和。阳光从树叶的间隙中穿过,照耀这一草一木,照耀着南大学子的脸颊。

    学子正晨读,“元籁何琅琅”。运动场上晨光熹微、寒风瑟瑟,同学们手不释卷,书声琅琅,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树林蓊郁金乌陟,福慧亭边开卷时。寻一隅安静的角落,低声诵读,品读书意,洗涤心灵,澡雪精神。

    “晨光出照屋梁明,初打开门鼓一声。”清晨,教学楼里到处是晨读的身影。他们心无旁骛,潜心篤志,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他们积极进取,朝气蓬勃,惜时如金,以晨读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他们怀揣梦想,憧憬未来,以满腔热忱驱散冬寒,以勇毅之心攻坚克难,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