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活力
    ——学校举行第八届越野寻宝大赛
  •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4-28字体:[
  •   
    • 本网讯(团委)4月27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前夕,由南昌大学团委主办,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南昌大学第八届越野寻宝大赛”在正气广场举行。

      def4c78ccfcc418bb188ec75e3cc27c7.jpg

      大赛伊始,出发队伍在正气广场等候,并领取藏宝点位图及第一关通关谜语。参赛人员成功破解谜语后找准点位,通过点位团体游戏挑战后即可获取相应通关凭证及下一点位通关线索。此次谜语也颇有深意,如题目“有情怀的南大人”旨在致敬王雨教授。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参赛同学在校园内争分夺秒自由驰骋,团结协作斗智斗勇,火力全开,在挑战中收获不一样的快乐。各社团点位围绕“五四精神”设置的挑战有如十八般武艺齐齐上阵,增进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了解,上演了一场场争分夺秒的“时间赛跑”。

      本次大赛作为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开始,旨在彰显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锻炼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和身体体能,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增添校园活力,弘扬五四精神。


    • 实习编辑:涂金凤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