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 作者:团学时空 摄影:团学时空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4-20字体:[
  •   
    • 1.jpg

      本网讯(团委)4月18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南昌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答辩会在建工楼举行。自2018年9月我校本届“挑战杯”竞赛启动,32个学院共计725件作品进入校赛。参与本次决赛的70件作品,历经数月,经历院赛、校初赛、校复赛的层层选拔,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得以入围。

      据了解,本次决赛答辩包括两个环节,分别为团队作品展示环节和评委问答环节。作品答辩团队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对作品进行展示,每队展示时间为4分钟。本次决赛答辩会依据作品参赛类别(科技发明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分3个场地进行。

      2.jpg

      本次决赛答辩包括两个环节,分别为团队作品展示环节和评委问答环节。作品答辩团队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作品,介绍自己的研究课题,现场评委便对作品进行提问。本次决赛答辩会依据作品参赛类别(科技发明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分3个场地进行。

      3.jpg

      此次竞赛由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竞赛宗旨,旨在引导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学思结合,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 实习编辑:涂金凤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