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前湖之韵T.I.N.B人声乐团专场晚会举行
  • 作者:吴佳慧 摄影:刘奇妍、刘丽婷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12字体:[
  •   
    •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佳慧)5月10日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T.I.N.B阿卡贝拉人声乐团承办的前湖之韵T.I.N.B人声乐团专场演唱会在音乐厅举行。

    248c1273fea04ac4810a29e606e00316.jpg

    • 黑暗中,随着人声伴奏的缓缓节拍,一束清脆的嗓音穿透了寂静的现场。歌曲《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震撼开唱,悠扬的歌声诉说着乐队在黑暗中追寻光明的艰辛与执着。红色之声《北京的金山上》独特的美声唱法和阿卡贝拉相融合,展现了青春追梦人宽广的胸怀和无畏的斗志。

    0cb6f37fd3ad4d82b53e1eddb88ae03d.jpg

    • 燥热的跳蚤乐队带来的《让我留在你身边》、《Butterfly》使现场的气流跃动起来。bass、电吉他与主唱的歌喉相得益彰,呈现精彩的音乐美感。Hiphop《飞太远》、《Just believe》由Rap歌手王寅鉴雄演唱,精彩的舞台效果使观众也随之律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尖叫。

    3c1795db6ea846b7849679bcb77461b0.jpg

    • 吟游之声《Hallelujah》、倾诉之声《慢慢喜欢你》和《我要你》演绎出了T.I.N.B乐团别样的柔情,纯净的人声直击心灵,音乐如故事般娓娓道来,使人陶醉其中。对音乐的爱与狂热让乐团一次次放下一切,突破自我,潇洒地诠释了《Let it go》和《夜空中最亮的星》。

    c5df8db662764293ba6404fb30daa6d9.jpg

    • 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罗明涛作为嘉宾演唱了《红尘来去一场梦》,“踏破红尘笑自来”,听者仿佛置身于茫茫大漠,沐浴在沙场的雄浑与侠义之气中。校艺术团爵士队带来舞蹈《Kill this love》,动感的音乐与热辣的舞蹈使现场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回忆之声《依然周杰伦》、心动之声《情非得已》讲述了乐团青春里的故事。经典之声《那些年的小幸运》再次响起,优美的声线让人如痴如醉。

    fca926691ab340f8bcccc36c1a67cb52.jpg

    • 默契一致的背后,是乐团成员们的不懈努力。而今天的成功演出,正是乐团送给青春的最好的毕业礼物。成员之间真情流露,互相告白。在温情之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

      “整场音乐会,人声纯净、活力四射,令我如痴如醉、心潮澎湃,一个个篇章构筑了一场独特的音乐盛宴。演唱者们完美的表演背后是汗水和艰辛,这次演出足以证明这一切都是值得的。”18级管理学院学生陈达分享了他的感受。

    • 实习编辑:涂金凤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