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连续剧《聚沙》即将于五一黄金周在中国教育台播放
  • 作者:影视艺术研究中心 摄影:影视艺术研究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7-04-30字体:[
  •      


        由南昌大学影视艺术研究中心胡辛工作室全部摄制完成并通过审查的24集校园青春剧《聚沙》,将于五一黄金周(5月1日―5月6日)每天4:00――7:20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卫星频道(CETV1)四集连播。

        播出前夕,该剧引起了省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国内知名网站:中国网、新华网、新浪网、千龙网、北京新闻网等都做了长篇报道并被三十余家其他网站转载;省内的大江网、今视网、江西电视台多个频道、南昌电视台多个频道、江西日报、江南都市报、信息日报等三十三家媒体也做了不同视角的报道。台湾中央政治大学电话采访了主创人员,认为这部开先河的电视连续剧将对南昌大学的影视学科建设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并希望将经验介绍到台湾高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