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关于举行2004年度迎春围棋赛的通知
  • 作者:工会 摄影:工会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04-05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古老围棋文化,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于2004年4月9日至17日举办南昌大学2004年度迎春围棋赛。现将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2004年4月9日至17日,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4月9日至16日,比赛地点设在南昌大学南区校工会俱乐部。第二阶段为4月13日至17日,积分前六名的选手参加,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二、比赛人员:南昌大学正式教职工和南昌大学学生棋协代表。

       三、比赛报名:参赛人员于2004年4月6日至7日到校围棋协会报名,报名地点:产业处综合科。联系人:林涛  办公室电话:8304528   手机:13330078189     刘俊  手机:13707087588  

       四、比赛安排:
       第一阶段分小组比赛,除种子选手先行分至六个小组外,其他人员抽签入组。每天下午四点钟比赛,每人每天比赛一场,双休日上午九点加赛一场,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方式取小组前二名。(第一天比赛开幕式安排在9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届时有围棋协会的改选大会和入会活动)
       第二阶段进行单淘汰赛,在12名选手中,取前六名再采用单循环积分方式决出最后名次。

       五、比赛规则:采用中国规则,黑贴七目半。

       六、比赛裁判:总裁判长:余日效  副总裁判长:钟祥存,裁判:王云华、张宁、邱祖民、刘俊。
    七、比赛奖励:前六名选手将由校工会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比赛成绩将记录在围棋协会,作为以后参加各类比赛的依据。

       欢迎广大围棋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校工会
                                      二OO 四年四月五日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