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离退休办将举办俞祺德榜书展
  • 作者:校离退休办 摄影:校离退休办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7-03-30字体:[
  •          校离退休办将于4月9日在北区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我校校友俞祺德榜书作品展,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俞祺德先生榜书作品展介绍

       俞祺德先生1963年毕业于原江西大学中文系,响应国家的号召来到内蒙古大草原支边。40多年过去,当年风华正茂的俞先生现已是古稀老人。这次俞祺德先生带着对江西这片红土地的眷恋,带着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在南昌大学北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个人榜书书画作品展。一来以书画形式向母校师生传达内蒙古大草原青草的气息,奶茶的香气和骏马驰骋的画面,二来表达一位59级的学生对母校割不断的无限情怀。

       俞祺德先生从小喜欢书画,有着多种人生经历,做过中学老师、教育局的教学研究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1998年退休后开始专心研究书法、绘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内蒙古美术家协会会员。书画作品集有《养生之道》、《以道治国古训百例》、《古代典故书画集》。2006年8月在第七届中国•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期间俞先生成功举办了《俞祺德榜书作品展》。这次来我校展出的作品除了俞先生多年潜心创作的一部分作品外,还有他《草原颂书法集》中的一部分书画作品。相信南昌大学师生与草原人民通过俞祺德先生的书画作品将相约、相识、相知。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