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年求学路――校优秀毕业生论坛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05-26字体:[
  •          生活需要我们坚实的脚步,天空需要我们勇敢的翅膀。当优秀毕业生与你倾心交流后,希望能在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社团工作、考研、就业等方面对你有所帮助!他们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也许我们梦想的船会从这里----以更坚定的姿态破浪前行,走
    好四年求学路!
      
       以下是特邀优秀毕业生的基本资料:  

       1.王子舟:来自信工学院,荣获七次特等奖学金,王氏奖学金,曾担任校“英语口语协会”会长。在电子设计方面,思想活跃,现保送北京邮电大学。(过硬的技术,创新的思维,流利的口语,帅气的小伙,他会告诉我们什么呢?)

       2、姚  慧:工商管理专业,一直担任团支书,曾参加商务策划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曾在院文艺部,学习部,班级管理会任职,曾组建过一个”非法”的”龙人跆拳道馆”.她荣获六次特等奖学金,获王氏奖学金、方大奖学金,三次“优干兼三好标兵”、十佳班长、优秀运动员,已保送复旦大学。 (也许她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听她的故事,感受大学人生)

       3、林  芝:来自土木学院,荣获七次特等奖学金,三次”三好学生标兵兼优干”,获王氏奖学金。课余生活丰富,在舞蹈大赛中获一等奖,女子100米栏第五名,“大学女生”演讲比赛优胜奖,现保送天津大学。(可是这位近乎”完美”的保研生,将告诉你的却是她的一些遗憾!!前车之覆,后车之鉴)

       4、储爱琴:外语学院英语系学生,获两次特等,五次一等奖学金。她通过有效的方法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考取了北京大学法律硕士。(放弃也是一种美,当你面临选择的同时,也意味着要放弃.放弃喜爱的专业,从零拾起另一专业,这其中必然有冲突,如何行之有效地解决,请听她娓娓道来...)

       5、陶  洁: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原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成绩优秀,兴趣广泛,综合素质比较强,被评为校”十佳团干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干”等.在校舞蹈大赛、运动会、篮球赛、排球赛中多次获奖。由于表现突出,她现已经留校工作。(看”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的精彩校园生活)

       6、徐  杰:来自材料学院,在大学阶段由一名成绩平平的中等生成长为连续四个学期第一的优秀生,由沉迷电脑游戏的网络游侠转变为以高分通过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全面发展生,最终被保送北京师范大学硕博连读。(酷爱游戏的他,在学习方面却游刃有余,有什么秘籍呢?来吧,听他一段”星际争霸”狂想曲!)

       7、孙  杰:来自机电学院,2000年高考失败后,经过四年的努力,他考取上海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为你讲述考研的辛酸和快乐;酷爱旅行的他,四年行遍南方各地,向往名山,曾到过庐山、黄山、武夷山、三清山、龙虎山、梵净山等众多名山---与你分享书本后释放的激情

       8、罗林生:多次获得特等、一等奖学金,获国家奖学金,曾担任校勤工中心的主任,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及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的方法,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他现已受聘于中国银行.(身为优秀贫困生的他,将和大家共同探讨弱势群体如何调整心态的问题,以及在求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本次活动将以面对面的形式,轻松而活泼地进行交流,只要你提出问题,他们就为你答疑解惑,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与本次论坛。

       活动时间:5 月 29 日(星期六)晚 7:00整
       活动地点:前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主办:南昌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学工办
       承办:南昌大学大学生读书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