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中国移动江西公司、腾讯企业微信开展战略合作
  •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摄影:涂金凤 单位: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0字体:[
  •   

    本网讯(信息化办公室)11月16日,我校与中国移动江西公司、腾讯企业微信联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凌浩,腾讯企业微信副总裁卢青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副校长刘成梅代表学校分别与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副总经理黄圣明、腾讯企业微信政务民生行业总经理王琼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喻晓社与凌浩共同为“南昌大学—江西移动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根据协议,三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开展产学研用高层次合作,加强产、学、研、用联合创新,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以5G+推动教育新模式的建立,努力实现体制机制、合作模式、创新人才培养三大突破,在以5G、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虚拟现实等为代表的数字经济领域实现原创性技术开发与成果积累,打造国内领先的“5G+智慧教育”示范标杆,推进新型教育模式的数智化转型,从而助力江西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高质量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通信管理局、省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