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庆进行时】南昌大学江西校企联再次向母校捐赠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1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1月20日下午,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第二批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江西校企联会长杨剑、执行会长沃刚,九江顺民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训明,江西义箪稻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永果,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建平等江西校企联多位副会长、理事共同出席仪式。

    校友办与江西校企联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筹资人民币70万元,捐建南昌大学校庆项目文创馆和励志文化长廊。九江顺民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庐山幸福里养老社区养老服务,价值人民币648万。自2021年起每年提供4个席位,连续五年,总计给20位为学校作出突出贡献的退休教师提供终身养老服务基础床位费。

    自学校启动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部分校友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母校百年庆典贡献力量。2020年6月21日江西校企联主动承办了本次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并在本次联席会上捐赠签约三项协议,总计约人民币350万。时隔近五个月,江西校企联再次组织在赣校友企业返回母校继续助力学校百年盛事。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