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推进定点帮扶万载县仙源村乡村振兴工作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3-05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3月4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一行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万载县仙源乡仙源村,送学校驻仙源村新任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到任,并召开座谈会。万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云辉出席座谈会。万载县县长刘学军会见了喻晓社一行。

    会议小结了前一阶段帮扶工作,充分肯定了乡村振兴成效,并对下一步驻村工作进行了交流。

    黄云辉对南昌大学驻村工作队的贡献表示肯定,对新任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万载县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协助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仙源村有关人员回顾了仙源村近期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喻晓社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南昌大学作为江西省内高校的排头兵,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是学校勇担社会责任,履行高校职能,积极服务社会的必然要求和生动体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紧跟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帮扶工作。要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将其作为生动的思政素材,打造教育基地,构建第二课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充分整合学校资源,发挥综合性大学在人才、智力、科研等方面优势,健全乡村振兴评价体系,制定乡村振兴设计规划,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