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心身医学科整合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2-12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11月30日-12月2日,由第一附属医院心身医学科承办的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江西省整合医学会心身医专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国家级继续教育“睡眠研究新进展”学习班在南昌举办。第一附属医院心身医学科万爱兰教授主持开幕式,党委书记舒明书记致辞。来自我省十一个地市共计200余名相关学科医护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一附院心身医学科万爱兰教授当选为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12月2日江西省整合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由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江西省整合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元临主持,医院心身医学科万爱兰教授当选为江西省整合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分会的成员来自心身医学科、神经内科、消化科、呼吸科、心血管科、肿瘤科等多学科的专业人才。

        会议共邀请湖南湘雅二院刘铁桥教授、罗学荣教授、谭立文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王纯教授等20位知名专家,展开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了综合医院的抑郁焦虑识别、认知心理治疗及催眠治疗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等。专家们授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可借鉴性高。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