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4人赴乌兹别克斯坦助力抗疫
  • 作者:南轩 摄影:南轩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4-22字体:[
  •   

    本网讯(南轩)近日,中国政府(江西)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赴乌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校一附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詹以安、总护士长杨珍,附属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福太,医学部2018级研究生、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传与传染病防治所副主任医师傅伟杰等4人随队跨出国门参与援助。

    中国政府(江西)赴乌兹别克斯坦联合工作组共15人,包括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省外办、省侨办、省中医药管理局工作人员和10名医疗专家,医疗专家由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属人民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江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选派,包括重症、院感控制、疾病预防、急诊、护理等专业的专家,以中医药专家为主体,充分体现中西医结合。

    联合工作组将在我国驻乌使馆领导下与乌方交流分享中国抗疫经验,提供防控和诊疗指导培训,为中驻乌使馆、中资企业人员和华人华侨提供健康包、防疫技术指导、防护物品及中医药咨询服务。探讨东方传统医学在应对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作用,助力乌方抗疫斗争,谱写中乌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新篇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