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考察团来校交流调研
  • 作者:图书馆 摄影:图书馆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4-04字体:[
  •   
    • 1554353080732460.jpg

      本网讯(图书馆) 4月2日,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考察团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恩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恩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和图书馆建设工作。他表示,学校重视图书馆平台建设和信息化发展,希望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与我校携手合作,形成长效交流机制,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校图书馆负责人围绕图书馆“加强资源体系与服务育人体系内涵建设,提升本科教育与一流学科建设服务能力”目标要求,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建设发展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设想与考察团进行了探讨。

      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的发展情况,分享了联合共建电子资源及参考咨询平台、携手培训馆员等经验做法。双方还就馆员培训、图书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考察团实地调研了学校博物馆、图书馆。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