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赴香港参加2018年内地高等教育展
  • 作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摄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8-12-03字体:[
  •      

      本网讯(港澳台事务办公室)12月1日至2日,由教育部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内地高等教育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教育部港澳台副主任王志伟、香港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内地110所高等院校参加,旨在为有意赴内地升学的香港学生介绍“2019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免试收生计划)政策及各参与院校相关资讯。

      我校连续四年受邀参加教育部赴港举办的内地教育展,通过展位展示、赴香港中学宣讲交流等形式,推广免试招生计划,并介绍我校学科资讯、科研成果、校园环境、招生要求、学费、奖学金、学生服务等基本情况,使香港高中学生及其家长认知南昌大学,提升我校在港声誉,为学校招收香港学生打下基础。近年来,我校与港澳台地区20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目前港澳台在校学生400多人,遍布文理工医等各个学科门类。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