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州立大学签订来华留学联合培养协议
  • 作者:周盼盼 摄影: 单位:旅游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4字体:[
  •   

    本网讯(旅游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响应教育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加强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为“一带一路”提供人才支撑,实现共同发展,学校于5月14日在国际事务部主持下,依托旅游学院与乌兹别克斯坦乌尔根奇州立大学签订了来华留学“2+2”本科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乌兹别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乌尔根奇州立大学是乌兹别克斯坦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依托旅游学院与该校的合作培养为旅游管理专业,学制四年,这也是旅游学院国际化合作又一新领域的拓展。

    旅游学院复建三年来,紧紧围绕校企合作共建新型特色旅游学院办学定位,大力拓展国际化办学。学院已与印尼巴厘岛乌达雅娜大学旅游学院、澳门旅游学院在本科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暑期研学、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并参与筹建印尼巴厘岛南昌大学旅游孔子学院。

    编   辑:徐子琪

    责任编辑:谭  潭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