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玛丽女王学院开学第一课英方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 作者:玛丽女王学院 摄影:玛丽女王学院 单位:玛丽女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9-23字体:[
  •   

    瑟瑟秋风、天气清凉,也挡不住玛院学子的学习热情。9月21日,玛丽女王学院临床医学(生物医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学第一课集体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3110738de9c247598430b67349fe9ec4.jpg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外方教学工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提供高科技国际化的教学设施,高性能、高稳定性顺畅的教学网络,为每一位学生的线上学习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7fe22501dfc24874875be22e0ee7e276.jpg

    为进一步保证本学期中外合作项目学生的学习质量,提升学生学习的满意度,玛丽女王学院在上学期线上教学的基础上,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总结经验,探索线上教学的方法,完善线上教学的技术。本学期通过collaborate网上教学平台,结合Voov线上会议软件,组织学生开展集体线上教学活动,学生可以直接与英方老师线上讨论、在线答疑。

    7bd6c874f857442095196c623120c725.jpg

    通过第一天的集中线上学习,英方授课教师与学生均对此种授课方式给予肯定,表示基本达到了线下课堂上课的效果。



    编    辑:邱芝栩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