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
    创新教学 同心战疫
  • 作者:郑智斌 摄影: 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4-09字体:[
  •   

    本网讯(新闻与传播学院 郑智斌)为了积极响应和进一步落实学校当前疫情防控与教学管理政策,继续抓好学院疫情期间弹性线上教学,总结和交流相关教学经验,4月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特别召开了一场主题为“创新教学  同心战疫”的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问题研讨会。

    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院长陈信凌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6位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师现身说法,详细、生动地介绍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有效做法和创新经验。这些做法以多形式、多渠道有效赋能学院各专业课程的线上教学,实现了与线下课堂教学的等质同效。

    据悉,研讨会上6位分享经验的老师在疫情期间均克服了个人和家庭的多种生活困难,倾情付出,潜心研究和创新了多种在线教学形式和手段,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这些宝贵的经验分享和问题交流也赢得了老师们的共鸣,增强了大家创新教学和同心战疫的信心,也给今后学院进一步优化和改革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提供了丰富有益的启示。

    编    辑:徐静雅

    责任编辑:吴海波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