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承办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政策分析”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 作者:蕉昱 摄影:蕉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4-01字体:[
  •   
    • 155408443280121.jpg

      本网讯(学生记者蕉昱)3月30日上午,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MPA核心课程“公共政策分析”教学与案例研讨会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小理及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

      研讨会上,厦门大学陈振明教授、丁煌教授,清华大学苏竣教授,中山大学朱亚鹏教授,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杨宏山教授及我校吴光芸教授分别作题为《<公共政策分析>课程指南的几点说明》《西方公共政策分析教育的沿革与趋势》《政策过程、政策参与者与政策工具》《政策过程研究的前沿与趋势》《公共政策分析的哲学基础与研究范式》《中国治理的政策试验与扩散机制》《<公共政策分析>课程教学中的研讨与思考》的专题研讨会。会议还展开分组讨论,各讨论组进行了分组汇报。

      研讨会历时两天,以“‘公共政策分析’的教学与案例研讨”为主题,邀请教指委委员与相关领域学者共同参与研讨,旨在健全MPA教学体系,以社会对MPA人才要求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国家智库建设。

      会后,全国MPA教指委代表颁发授课专家聘书,全国教指委委员、各高校公共管理领域学者近210人参加研讨。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