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6人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 作者: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摄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11-27字体:[
  •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近日,科睿唯安发布2020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我校聂少平、谢建华、谢明勇、张国文、廖伟强、张小勇等6位教授上榜。

    入选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学者在过去十年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前1%。高被引数据展现了某学科领域中科研人员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受到全球同行的集体认可。据悉,我校聂少平和谢明勇两位教授连续三年入选农业科学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国内地共计770人入选榜单,我校入选总人数排名全国第29位。在农业科学领域,11位内地入选者当中4位来自南昌大学,占比36.4%。

    近年来,我校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加快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十三五”规划期间,学校大力实施引智聚才工程,以高端人才队伍建设为目标,全力打造适宜人才成长的事业平台、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建设良好的聚才、用才和成才环境,全职引进国家级人才10人、学科方向带头人91名,学校培养国家级人才10余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