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一附院心内科朱建兵博士在循环领域权威期刊《Circulation》发文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29字体:[
  •   

    本网讯(一附院)近日,南昌大学一附院心内科郑泽琪教授团队朱建兵博士在循环领域权威期刊《Circulation》发文《Letter by Zhu et al Regarding Article, “Mild Hypothermia in Cardiogenic Shock Complicating Myocardial Infarction: Randomized SHOCK-COOL Trial》,对近期的一项随机对照研究发表评论,观点得到国际心血管专家认可,已同期在线发表。

    针对亚低温治疗在急性心肌梗死合并心源性休克患者中的应用,该文指出:亚低温在复苏中启动时机对急性心肌梗死合并心源性休克患者血流动力学的影响至关重要,复苏即刻开始降温可能比复苏后降温具有更好的效果;同时,麻醉药物和肌肉松弛剂的使用也会影响心肌梗死患者心排血指数,甚至减弱亚低温对缺血再灌注的保护作用。

    南昌大学一附院心内科朱建兵博士为文章第一作者,郑泽琪教授为通讯作者,彭小平教授为共同作者,署名单位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江西省高血压病研究所。

    Circulation杂志于1950年创刊,是由美国心脏病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及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公司联合发行的医学期刊,主要刊登大型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结果以及美国心脏病协会的相关声明、专家共识以及指南,是心血管领域最顶尖的专业期刊,其影响因子常年在心血管循环领域中排名第一,2019年最新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为23.054。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