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一附院成功举办SCAN脑卒中影像诊疗规范培训班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7-29字体:[
  •   

    本网讯(一附院)7月20日,由中国卒中学会医学影像分会主办,南昌大学一附院影像科、卒中中心承办的脑卒中影像诊疗规范培训班顺利召开。南昌大学一附院副院长陈志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影像科科主任曾献军、卒中中心主任汪阳主持开幕式。

    本次学术活动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影像科主任、博士生导师高培毅教授,影像科薛静教授,影像科沈宓博士,神经内科杜万良教授等多名国内著名卒中诊疗领域专家授课。此外,南昌大学一附院影像科吴钦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

    本次培训班围绕脑卒中影像评估分析和诊断流程方案等内容展开,结合影像个案分析,重点解决目前卒中中心在卒中影像评估方面的困惑,同时为基层医院提供多学科团队合作的培训,为学科建设提供帮助。SCAN(中国脑卒中影像训练营)以卒中中心及影像科牵头,融合多学科合作理念,以影像训练为基础,融合神经内外科、急诊科、影像科的力量,实现多学科的无缝对接,真正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培训班吸引了各地市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影像科、介入医生等100余名学员参加。在学习结束后,医学同仁们参观了南昌大学一附院卒中急救绿色通道,并对本次培训作出一致好评,纷纷发言感谢南昌大学一附院影像团队、卒中团队的精心策划和辛勤付出。各地学员的热情参与和认可展示出南昌大学一附院影像科的领先技术和学术水平,也体现出了南昌大学一附院脑卒中急救绿色通道、卒中单元的建立和卒中病人的规范诊疗等方面均已达国内领先水平。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