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周福辉博士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05-22字体:[
  •   
    • 本网讯(信息工程学院)近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周福辉博士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吴泳澎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梁应敞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赞教授和英国伦敦大学Kai Kit Wong教授于2018年3月20日在国际通信权威期刊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中科院一区,影响因子9.202) 发表的论文“State of the Art, Taxonomy, and Open Issues Cognitive Radio Networks with NOMA”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155845909352961.png

    • 该论文对现有关于NOMA机制认知无线电网络的工作作了全面综述和分类,详细分析了基于NOMA机制认知无线电面临的技术挑战,并给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该工作是首篇关于NOMA机制认知无线电网络综述性文章。

      据悉,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SCI论文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自2016年加入我校以来,周福辉博士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已在通信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JSAC, IEEE TWC, 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IEEE Network,等)和权威会议(IEEE Globecom, IEEE ICC, IEEE PIRMC等)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科院一区5篇,二区8篇,且3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 责任编辑:许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