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总书记,我来自江西,我在南昌大学工作!”
  • 作者:宣传部许航 摄影:宣传部许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6-01-09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在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从习近平总书记手中接过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荣誉证书的我校江风益团队于1月9日上午载誉归来。当飞机抵达昌北机场时,获奖团队受到热烈欢迎。

     

      副省长谢茹,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党组成员戴星照,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我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副校长邓晓华,其他获奖单位代表及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及南昌大学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机场迎接江西获奖团队。

      在简短的迎接仪式上,谢茹代表省政府向江风益团队及省内所有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她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此次江风益团队取得的科研成 果为我省与国家LED产业打下了坚实基础,要通过宣传学习团队不畏艰辛、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激励全省各项改革开放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江风益在代表获奖团队发表感言时,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难忘的一幕——

      上台领奖的时候,总书记为我亲自颁奖。

      总书记第一句话就说:“你来自江西啊?”

      我说:“是,总书记。我来自江西,我在南昌大学工作。”

      ......

     

      随后,江风益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南昌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此次获奖是各方力量集体努力的结果,也是十多年来团队 60余位成员集体攻关、艰苦奋斗、敢闯新路、勇于胜利的成果。他将带领团队继续努力为江西经济建设发展,为南昌光谷的发展,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为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