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凤凰网】南大二附院食堂 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专题讲座
  • 作者:来源:凤凰网江西综合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07字体:[
  •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秀精神,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2019年12月20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食堂开展了“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专题讲座,7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专题讲座从“合理消费”、“科学饮食”、“文明用餐”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说明了“文明餐桌”的重要性。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小餐桌,大文明”承载的不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深深体会到了文明餐桌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做到理性消费,合理消费,文明用餐,科学饮食,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养成文明、理性、健康、安全的生活方式。

    原文链接:

    凤凰网江西:http://jx.ifeng.com/a/20200107/8054260_0.shtml

    手机凤凰网:http://ijx.ifeng.com/8054260/news.shtml

    凤凰网客户端:http://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f?aid=cmpp_089930007985274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