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江西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9字体:[
  •   

    11月29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主题为“社校联动齐防艾,健康江西我行动”的江西省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暨性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昌市举行。

    活动现场,江西省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与各级疾控中心以及省内各大高校签订“共同防艾进高校”协议,制定艾滋病预防、治疗一体化长效机制,从知识与技术指导、传递权威科普、加强日常宣教等方面共同促进高校艾滋病防护工作。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以及现场咨询等活动,帮助市民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由江西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西省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昌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起。

    原文链接:http://www.jx.xinhuanet.com/2019-11/29/c_1125290628.htm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