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人民日报客户端:江西第七批援鄂医疗队顺利返昌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4-02字体:[
  •   

    3月18日,医疗队乘坐的航班抵达时受到“水门礼”迎接。 当日,由南昌市卫健委组建的105人的江西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从武汉乘飞机抵达南昌。 

    3月18日,执飞医疗队返程航班的机组人员挥舞标语欢迎医疗队员们回家。 当日,由南昌市卫健委组建的105人的江西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从武汉乘飞机抵达南昌。  

    3月18日,医疗队员们向前来迎接的人群挥手致意。 当日,由南昌市卫健委组建的105人的江西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从武汉乘飞机抵达南昌。  

    3月18日,医疗队员们乘车离开机场。 当日,由南昌市卫健委组建的105人的江西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从武汉乘飞机抵达南昌。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2219301/rmh12219301


    编    辑:戴琳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