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新闻网】南昌大学二附院在江西省卫生健康宣传会上获表彰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28字体:[
  •   

    cf98d31c899f4b2a90eb190c15923dbe.png

    2020年江西省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日前在南昌召开, 南昌大学二附院以《筑牢主阵地 打好主动仗 坚定主心骨 唱响主旋律 南昌大学二附院引领医疗宣传再上新高》为题进行工作交流书面发言。

    会议上,公布了#健康江西 温暖前行#抖音话题“十佳优秀正能量视频”获奖名单,南昌大学二附院选送作品《心手相牵 没有跨不过的坎!》入选。

    据了解,此次短视频征集活动由江西省卫健委开展,历时半年,共收到来自全省各级卫生健康系统单位及个人作品超500个。

    带领138人生死奋战54天的祝新根、打造“疫区最美声音”抚慰患者心灵的逆行者丁岚、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难见小女儿的发热门诊护士长喻蓉艳……南昌大学二附院称,该院利用医院网站、院报、微信等平台,构建自身宣传网络,在抗击疫情期间,通过新媒体平台塑造了诸多暖心医护形象。

    原文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0/0528/37658.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