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新闻网】南大二附院在2018年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获A+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9字体:[
  •   

    近日,2018年度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指标考核结果公布,在全国2398家参评医院中,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位列综合第24名,考评等级为A+。

    根据医院机构类别和病案首页数据提取情况,参评医院分为综合医院,口腔医院、肿瘤医院、妇产医院(含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精神专科医院等9类。考核从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满意度评价4个维度进行,运用超级计算机对大数据集进行计算分析,并对相应指标的结果进行调整。

    近年来,南昌大学二附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促落实的领导作用,严抓医疗质量管理,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主要医疗及业务指标持续向好;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医教协同,医学教育改革有效推进;科研项目稳步发展,科技成果获突破,科技实力实现新跃升;同时人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取得新进展,经济管理持续完善,后勤保障水平不断提升。

    南昌大学二附院称,该院将以此次排名作为前进的动力,继续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期待。

    原文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0/0709/39140.html?from=singlemessage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