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新华网】江西省政协委员辛国华:建议完善工伤职工康复治疗配套法规细则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16字体:[
  •   

    “工伤职工如果没有进行工伤康复治疗或错过了最佳康复治疗时机,其结果不仅会造成本人及其家庭的巨大损失,也增加了社会负担。”江西省政协委员、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科副主任辛国华建议,应完善工伤职工康复治疗配套法规细则,切实保障工伤职工的康复权益。

    辛国华介绍,目前江西省已将工伤职工康复治疗纳入工伤保险范围,但未公布具体配套法规细则,导致工伤职工在康复治疗过程中遇到定点医院少、等待时间长、报销范围有限等诸多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辛国华建议完善配套工伤康复的相关法规细则,使工伤职工能更好地享受到工伤保险所赋予的权益。同时,扩大工伤职工康复治疗报销范围,适当增加工伤康复治疗定点医院。

    原文链接:http://www.jx.xinhuanet.com/2020-01/16/c_1125469195.htm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韩周松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