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江西网】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精彩开幕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0-25字体:[
  •   

    c418c893cc5240d4aa6f839bfa1a5fe5.jpg

    7c62d283483c440f9a8dd985e882fdad.jpg

      中国江西网讯(周丽、章钰琳、农舒婷、记者叶新阔)桂香四溢,大美十月校园;筑梦前湖,景星麟凤齐聚。10月23日晚,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精彩开幕。

      本届校运会以“挥洒青春汗水,谱写七十华章”为主题,由人文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团委共同承办。南昌大学党政班子成员喻晓社、黄恩华、朱友林、江风益、史国珍、朱小理、黄细嘉、徐光兵、饶勇、滕勇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及师生代表3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714ace26bf0d4d2daa8fa9573a435a27.jpg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致开幕辞,并宣布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e29c6b9402814f8a8558a3d8d7aad264.jpg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朱友林主持开幕式  

      喻晓社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校运会的筹备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本次校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回顾了学校体育教育方面取得的杰出成绩。他表示,一流大学建设需要一流体育,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进一步形成全校上下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学校“双一流”大学和部省合建高校建设,共同书写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奋进之笔。

    6bfeae5a683a4c3ba9493c7170ae675e.jpg

      校国旗护卫队庄严地托举着国旗、校旗、运动会会旗步入运动场,彩旗方阵、鲜花方阵和三十七支学院代表队紧随其后展示了学子们青春飞扬的风采。

        原文链接:http://v.jxnews.com.cn/system/2019/10/25/018634652.shtml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