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中国教育报】“江西发展需要你们,江西老表欢迎你们”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向高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甘甜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1-25字体:[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江西红色、绿色、古色交相辉映,发展态势好、发展后劲足,是一个‘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好地方,是一方充满无限机遇的发展沃土,是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实现价值的热土、成就事业的热土,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学子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施展才华在江西,成就事业在江西。江西发展需要你们,江西老表欢迎你们。”近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来到南昌大学,向高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奇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等不同维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凡的政治定力和高超的政治智慧,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巨大优越性,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经过长期实践检验、来之不易,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刘奇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介绍了江西的发展态势,还走进课堂与学子交流,面对面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他向青年学生们阐述,有人才才有创新、有创新才有发展,江西的发展到了关键时期,江西的发展孕育了一个个成就事业的平台,希望学子们选择江西,在江西成就梦想。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11/25/content_573107.htm?div=-1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