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习强国】云毕业:一起“云”观南昌大学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作者:学习强国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7-05字体:[
  •   

     

    无限憧憬满心怀,难舍师恩深如海。6月28日上午,南昌大学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温情送别1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

    校长周创兵作题为《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学成毕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学子的家长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他叮嘱毕业生要心系家国,在民族复兴中拼搏奋进;各美其美,在成就事业中携手奋进;求是拓新,在实现梦想中砥砺奋进。期待同学们在即将告别校园、踏上新征程之际,像香樟树一样挺拔坚韧,在逐梦路上感恩奋进,谱写与众不同的精彩篇章,共同守住我们中华民族的“根”与“魂”。

    原文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316289095966437201&item_id=14316289095966437201&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593686196973&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