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凤凰网】南大二附院顺利举办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学组成立大会暨脊柱脊髓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 作者:​​来源:凤凰网江西综合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07字体:[
  •   

    1月4日,由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主办,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学组成立大会暨脊柱脊髓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在南昌圆满落幕。来自省内80余名神经外科同仁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神经外科学分会脊柱脊髓学组组长、副组长及组员,并成功举办了首届脊柱脊髓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本次会议由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干事杨贝主持,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外科脊柱脊髓学组成立大会的批复,并投票选举南昌大学二附院神经外科科室行政副主任程祖珏为学组组长,赣南一附属神经外科刘鹏、江西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孙卫、南昌大学一附院神经外科孟伟、南昌大学二附院神经外科吕世刚为副组长。

    随后,程祖珏发表致辞,他表示坚决履行学会学组组长义务与职责,加强自身学习,明确方向并促进省内神经外科脊柱脊髓专业的发展;南大二附院副院长祝新根代表医院对神经外科脊柱脊髓学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几位副组长分别上台发言,大家均表示,该学组的成立为江西省内神经外科脊柱脊髓亚专业搭建了更高的学术交流平台。最后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干事谢燕坪代表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发表讲话,对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进行详细介绍;并对神经外科脊柱脊髓学组就学风、形式、发展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会同期举办了脊柱脊髓疾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车晓明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陆云涛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奚健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王凯教授以及省内的同仁们就神经外科开展脊柱的现状、发展与未来方向及病例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分享讨论,在场嘉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各位专家及同仁对即将全面开业的南昌大学二附院红角洲新院区进行了参观和指导,大家均表示对新院区未来的发展给予肯定与支持。

    原文链接:

    凤凰网江西:http://jx.ifeng.com/a/20200107/7985269_0.shtml

    手机凤凰网:http://ijx.ifeng.com/7985269/news.shtml

    凤凰网客户端:http://share.iclient.ifeng.com/sharenews.f?aid=cmpp_089900008054260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