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许航、涂金凤 摄影:许航、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0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涂金凤)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12月9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姜玮、副组长黄永旭、成员李涛、成员石磊桥,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张泰城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会议。

    会前,校党委常委领导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自觉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查短板,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负责同志、与本人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了谈心谈话,并且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答好"时代之问"等方面找准找实问题。

    喻晓社通报了2018年度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学校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场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坦诚开放,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进了团结共识,明确了改进方向。

    姜玮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刀刃向内,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南昌大学党委政治站位高,组织有序,压力传导较好,布局均衡,工作有创新,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他要求,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喻晓社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委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新定位,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吸纳民主生活会成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

    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师生代表,相关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