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晒整改】公共管理学院制度创新激活力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9-12-11字体:[
  •   

    本网讯(南轩)公共管理学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深入师生一线分层分类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及时回应师生关切,不断增强师生在主题教育期间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院把立查立改解难事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对于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整改到位,针对教师办公室电脑短缺问题,学院分期分批予以解决,首批电脑已全部到位;针对思政工作阵地建设问题,学院投入近十万元增添设备,营造氛围;针对学生专业实践基地不足的问题,学院与省儿童医院、靖安县、资溪县签订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相关协议,首批四十余名学生已组织到资溪县各行政部门实习;针对毕业生考研自习教室缺乏的问题,学院开放会议室、办公室供考研学生使用。

    在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上,院班子一致认为科学完善的制度是学院长远发展的根本保障,在进行密集的调研后,把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作为主题教育整改阶段的重要内容。两个月的时间里结合学院实际,出台一系列管理制度。在科研、教学方面制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暂行办法》《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建设暂行办法》;在人才引育留用工作方面制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引育留用工作实施方案》《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引进奖励规定》;在联系群众方面制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联系教师制度》《中共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成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在党建及思政工作方面制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管之星”评选办法》《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条例》《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建及思政工作奖励条例》等制度。制度的完善规范了管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提高了管理效能,激发了师生群众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