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许航、学生记者吴海波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1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11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走前列。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广大师生的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学校发展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前期工作经验,在强化理论学习、抓好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全校营造热烈学习氛围。紧抓组织生活会高标准持续整改,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完善整改清单和台账,加快成果转化运用。紧抓我为师生办实事提速增效,对照项目清单,抓进度、抓质量,增强办实事的实效性。紧抓领导示范带头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压实各级责任,扭住“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建设发展同频共振,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家校领导,各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单位及其他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