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摄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30字体:[
  •   

    本网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11月27日,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时代责任,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副校长朱友林出席会议。

    喻晓社作大会开幕讲话。李德平作大会闭幕讲话。朱友林为学校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秘书长严萍颁发聘任证书。

    开幕式上,喻晓社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全校研究生作为南昌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奋斗者,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践行之舵,用理想与奋斗指引人生航向。要感悟百年初心,永葆青春本色,用情怀与热爱传承精神谱系。要勇立时代潮头,守正创新改革,用奉献与服务搭建师生桥梁。他号召广大研究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学子“用青春铺路,让理想延伸”的深情寄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李德平在大会闭幕式上对新当选的研究生委员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对青年学子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广大研究生要强化思想淬炼,与党和人民事业同频共振。要致力科技创新,向“卡脖子”技术发起冲击。要肩负职责使命,用过硬本领投身伟大实践。他勉励研究生把握历史机遇,牢记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求得真学问,练好真本领,为推动南昌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校团委书记邹立旋代表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致辞,高校代表清华大学研究生会吕子亮同学、江西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王玥分别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听取了南昌大学第二十七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南昌大学2020-2021学年基层研究生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了《南昌大学第二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倡议书》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南昌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委员会和南昌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省学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兄弟高校研究生会嘉宾及学校研究生代表等450余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