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代表、委员在省“两会”上积极履职
  • 作者:党委统战部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1-19字体:[
  •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在省“两会”召开期间,我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我校“双一流”建设等积极议政建言,提交多项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

    今年我校出席省“两会”的25人当中,省人大代表有胡永新、朱友林、刘季春、傅春,省政协委员有辛洪波、郑璐、洪葵、傅芬、李越湘、吴闽、王予江、肖萍、熊涛、李萍、辛国华、杨峰、罗坚、赖晓阳、涂书田、刘月辉、吴代赦、张萌、蒋平、洪一江、魏华。其中新增两名政协委员、一名政协常委。另有全国人大代表张伟、黄菊花,省政府参事贾益纲,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等全程列席会议。

    据初步统计,在“两会”期间,我校代表和委员共提交议案、建议和提案30余件,内容包括生态文明、医疗服务、人才建设、科技创新、居民养老、高等教育、环境保护等方面。同时,我校代表、委员的“好声音”还受到新华网、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等媒体关注,大家就民生问题、居民养老问题、工伤康复等方面接受了采访。

    编    辑:阮宏凯

    责任编辑:邱晓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