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第六批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
  • 作者:南轩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3-31字体:[
  •   

    3月30日,从武汉传来消息,我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进行了该院东院区CCU重症病房交接,这标志着我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援助任务。该医疗队由我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组建的两支整建制队伍组成。

    医疗队在3月14日完成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感染科Z-14和Z-15重症病区的救治任务后,国家卫生健康委于3月17日又给他们部署了继续战“疫”任务——接管湖北省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重症病房。

    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CCU重症病房,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队与李兰娟院士团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CCU团队并肩作战。他们在完成最后一项阶段性工作后,将CCU重症病房交还给武汉大学人民医院CCU团队。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团队接管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感染科第25重症病区期间,累计收治患者114人,治愈出院99人,做到患者“零死亡”,队员“零感染”。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